疯俗业(已黑化)

若想消失,最好的方法是自我毁灭。

谢谢夸奖!
……确切来说可能真的没太大关系,毕竟我已经好久没正儿八经看过书了,上一本我记住全名的是信号与系统(何),我考研的朋友天天来问我哎你看过xxx我只能文盲一样摇头真的非常自卑。工具书会看一点但是看不多,大部分情况是摊开课本最后沦落到紧张地玩手机的状态。
文笔离精妙怕是还有一截儿。就我个人来说这就算是,模仿然后融会贯通……?就是,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风格,然后努力往那上面发展。当年很喜欢马尔克斯的时候是刻意学过的,不过后来写的多了就逐渐走样,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。写的时候能意识到哪里不对,或者看别人的东西的时候也会意识到不足,然后加以学习这样。结果导致我看小说越来越缓慢(何)。首先是意识到不足,然后努力改正,再最后就是多写写多练练吧。我很佩服的那个朋友说风格跟人有关,那么每个人的文笔发展方向一定也都是有所不同的,只要知道自己喜欢什么,想要什么,照着努力就是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俗业(已黑化) | Powered by LOFTER